当前位置:

《极挑3》收官黄渤秀破冰大法 意外逆袭当董事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0 13: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887天,“极限男人帮”走过了一起共同经历的第三个春秋冬夏。上周五晚,《极挑3》完美收官,“极限男人帮”重回上海佘山,再现“金条战”经典回忆杀,体验全新“创业”路。黄渤依旧表现抢镜,虽然在竞争中与董事之位差之毫厘,更是因“破冰乏术”沦为倒数惨遭“奶油炮”,但在最后协助王迅的同时,完成自我逆袭成为董事长,同时承包了笑点与亮点。三季以来,“国民叔叔”黄渤除了双商依旧是网友热议焦点之外,还贡献了不少爆笑时刻,表情包、金句频出。尽管本季已结束,但正如黄渤所说:“三季暂别何须悲,明日继续展宏图”!

  黄渤“无所不能”推销员 “破冰”三十六式引爆笑

  收官战,男人帮成员似乎更愿意把满满的回忆装进镜头中,佘山之巅黄渤与黄磊、王迅化身游客,感慨三年时光飞逝。不过,老几位也没把做任务落下。在体验“创业”路的过程中,黄渤首先化身“无所不能”推销员,口念金句“世界上没有不好的商品,只有不好的推销员”,边舞边说将一个“脚动洗衣机”介绍的惟妙惟肖,还在差点演砸的情况下机智应对,连“创业”辅导员韩雪也在一旁不住称赞。

  可前脚拔得头筹没多久,黄渤却在“破冰”环节一不小心走了神。原本偷看了剧本的黄渤,本可以选择第三个接电话顺利成为董事,但面对被冰封的手机,其他成员都直接砸碎,只有黄渤上演三十六式花式“破冰”,引发爆笑。经不少网友研究发现,“这次渤哥智商‘下线’,跟第一期一样,因为他带了墨镜”,原来墨镜才是封印黄渤的神器!

  被导演组“奶油炮”整蛊 逆袭成“董事长”送祝福

  作为“极限男人帮”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黄渤第三季以来更是技能满分,虽偶有智商“下线”,却能贡献意外笑点,让观众认识更自然真诚的“坏叔叔”。尽管并不是每次任务胜率最高的人,但他却总能帮助身边人最终获胜,就像收官战进行到后半段,黄渤与王迅沦为唯二没有股份的人,还在与“创业”辅导员韩雪的游戏中惨遭导演组“奶油炮”整蛊。不过,在最终王迅答题逆袭的过程中,黄渤利用此前在任务过程中对细节的记忆,帮助王迅成功逆袭,并也获得了部分股权成为“董事长”,最终将奖金赠予创业基金。

  《极挑3》收官战最终就在这样的意外与惊喜中结束。回顾第三季“极限男人帮”走过天南海北,写下了十一个或精彩或感人,形色各异的故事。但就像黄渤所说:“三季暂别何须悲,明日继续展宏图”,相信“极限男人帮”还会有再聚首的一天!

[NextPage][NextPage][NextPage][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