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畊宏对小泡芙未来不设限 曝周杰伦当爹变化多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1-20 23: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畊宏和小泡芙。

小泡芙软萌实力圈“粉”。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朱青)因为参与《爸爸去哪儿5》,浑身肌肉的刘畊宏和软萌的女儿小泡芙成为当下爆红的父女档。尤其是女儿小泡芙收获众多粉丝。11月20日,刘畊宏接受红网娱乐采访,坦言对于女儿的未来发展不设限。

  感恩陈小春疼小泡芙

  因为女儿小泡芙太可爱,不仅让霍思燕和杜江的儿子嗯哼(杜宇麒)忍不住要送亲亲,陈小春也忍不住露出一张“粉丝”的脸,直言想要多一个女儿。对于女儿实力圈“粉”,刘畊宏笑言从不对女儿的未来设限:“我们只能看着她平安、健康地长大,她的未来自己做决定。”看着女儿收获众多喜爱,刘畊宏也坦言内心很感激,尤其是在爸爸之间交换带娃时,陈小春的体贴入微更是让他倍为感动:“我常跟小春哥说,看到他那么疼爱小泡芙,我真的很感动,也让我觉得自己应该做得更好。”

  小泡芙成长了许多

  刘畊宏和妻子王婉霏一共育有三个孩子,堪称台湾地区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对于自己在家中的分工,他表示每天都会尽力陪孩子,为妻子分担家务:“管是接他们上下学,陪他们做功课,然后帮他们洗澡,还有哄他们睡觉、讲故事,带他们去运动,带他们去玩,这些东西都是我会做的。”

  经过节目录制之后,刘畊宏还透露,比起以往总是照顾儿子更多,如今的小泡芙更加青睐与他的相处:“她现在很依赖我,我还会和她说,要她多陪妈妈,不然爸爸就没有时间陪姗姗(小女儿)了。”让他更惊讶的是,如今的小泡芙还有了大姐姐的模样:“她现在很懂得照顾妹妹,和哥哥相处也变得比较好,很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了,我都觉得她长大了。”

  同时,与妻子都是艺人身份的刘畊宏表示不会力荐儿女进入娱乐圈:“让孩子走娱乐圈会有一些心疼,当然未来的娱乐圈是怎么样,可能和我们相比已经完全不一样,但是做这一行要承受的太多了,很多无形的压力,所以,一切都以她自己的兴趣为主吧。”

  周杰伦当爸爸后有许多转变

  父母都是艺人,还有周杰伦这个干爹,小泡芙参加《爸爸去哪儿5》时就被外界调侃“来头不小”。作为铁哥们,周杰伦与刘畊宏从出道就一直交情甚笃。被追问其对于小泡芙这个干女儿的态度,刘畊宏直言因为最近太忙而无暇碰面,因此并没有细聊:“但是我听我太太说,他说小泡芙是一个大家都很喜欢的小女孩。”

  虽然小泡芙是周杰伦的干女儿,刘畊宏还透露,其实长子和周杰伦的互动会更亲密:“杰伦因为之前先生的女儿,所以他就和我儿子玩得比较多,一起打球、跑步什么的,和小泡芙更多就是嘘寒问暖什么的。其实小泡芙相处更多的是言承旭,他们会一起玩玩具什么的。”

  周杰伦对于一双儿女保护颇为谨慎,刘畊宏笑称希望能推荐好友参与《爸爸去哪儿》:“他当爸爸之后有许多转变,不知道最后会不会愿意来给大家看到他带宝宝的状况。毕竟,大家都很熟悉的都是酷酷的周杰伦,但是如果来参与会是一个很特别的回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