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新版《追捕》11月24日上映 71岁吴宇森连拍3天不休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1 09: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主演的电影《追捕》即将于11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追捕》讲述了一位国际律师(张涵予饰)遭遇陷害,警察(福山雅治饰)在追捕过程中渐渐发现了真相,于是两人联手对抗恶势力。首次和吴宇森合作的福山雅治表示,吴宇森专业的拍摄手法和奇思妙想,帮自己打开了电影世界的新窗口,“导演的拍摄手法非常吸引人,很多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他都会变得很有观赏性”。

  “一个电影能够得到大多数人欣赏,就已经很满足了”,吴宇森如是说。71岁的他如今对电影的热情丝毫不减当年,每天奔波在片场各个角落,还曾连续3天不睡,“扎根”片场盯戏。在拍戏时,为了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吴宇森经常会亲身上阵为演员演练复杂动作。对此,吴宇森表示,“这些都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的经验,想要教给他们,少走点弯路。”

  “导演想把他之前所有拍过的很有吴宇森元素的东西集合在《追捕》中。”戚薇说,“片中不仅有双枪、双雄,吴宇森标志性的白鸽也被融合进了电影。”

  【活动时间】:11月22日(本周三)15:45

  【活动地点】:星美国际影城长沙悦方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追捕+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