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韬被曝参加《神武好声音》清唱笑场嗨到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1 13: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作为一款免费的热门社交手游,除了经典的战斗养成玩法之外,还融合了即时语聊、选美大赛、神武好声音等一系列社交玩法。11月20日,黄子韬被曝参加了该游戏里“神武好声音”一活动,并获得玩家集体点赞和追捧。

  “神武好声音”是一个可以让百服玩家同台PK的社交活动,游戏中,只要玩家等级≥20级,就可以到长安城(268,133)找好声音活动NPC报名并参加。如图所示,玩家在报名后,需要录制并上传限时90秒的录音,所有作品均由游戏内玩家投票点赞进行PK,活动周期为每月一次,赞数排名前十选手将获得特殊称谓及聊天气泡等奖励。

  作为知名歌手兼神武爱好者,黄子韬也忍不住参加了该活动。其中,在活动选曲方面,他选择了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还来得及》,“没关系路很长,该发生的事终究会发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都还来得及”,将近三十秒的清唱中,黄子韬质感的声音以及感情的瞬间投入,让人又惊又喜。

  在活动的录音末尾,黄子韬还轻哼了一段歌曲节奏,并与玩家互动召唤其一起跟唱,不料,自己却忍不住笑场,连连表示,“我还是撑不到45秒,但请让大家记住这首歌。”也是十分俏皮了。

  据悉,黄子韬是《神武2》的老玩家,在游戏中一路斩妖除魔,最近更是成为多益网络旗下《神武3》的首席弟子。做音乐做到最好,玩游戏玩出深度,这样的黄子韬,难怪粉丝都夸你心里住了个小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