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钧甯《海牧》今日开播 银容被赞九州最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1 14: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张佳宁领衔主演,张钧甯特邀出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今晚八点将在三大视频网站正式上线。剧中,张钧甯饰演九州最美女子“银容”,精致华美的造型加上飘逸的气质,引得不少原著直呼:“这简直就是我心中银容的模样”

[NextPage]

  张钧甯《海牧》今日开播 角色“银容”成关键人物

  《海上牧云记》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该剧融合了家国大义、儿女情长、权谋朝斗等多种元素,主要讲述九州端朝末年,人族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窦骁饰)、瀚州八部落的少主硕风和叶(周一围饰)与天命抗争的传奇故事。张钧甯饰演的“银容”是剧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她来自海上的魅灵,曾经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大端朝皇帝牧云勤(芦芳生饰)的一生挚爱,并生下男主牧云笙,九州的传奇故事也就此展开。

[NextPage]

  张钧甯主演古装大剧纷至播出 为贴合角色灰瞳出镜展魅惑样貌

  《海上牧云记》从筹备初始到杀青历时2年、拍摄周期270天、全剧组转场13次,倾注了每一位台前幕后演职人员的心血。虽然张钧甯是特邀出演,戏份不多。但她始终秉持良好态度认真揣摩人物,为符合魅灵族人的形象,强化视觉效果,让银容在细节上与其它角色有所区别,挑战佩戴灰色美瞳出镜,只为给观众塑造一个更加立体的人物。据悉,张钧甯主演的一系列古装大剧《大将军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如懿传》将接连与观众见面,无论是造型还是人物性格都各有特点,期待她带来更多的惊喜。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