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箫婵《可惜不是你》撩男神 秒变迷妹狂打CALL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1 15: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范世錡、宋妍霏、邱箫婵等主演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于上周一在芒果TV独家播出。该剧在首播的第二日就打破了两千万的播放量,登上微博“电视剧”话题榜第一名,收视一路飘红。90后“硬气”小花邱箫婵饰演的徐雯婕一上线就狂撩“男神”,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更是在昨日更新的剧情中秒变小迷妹,高举自己亲手做的应援牌为“男神”打Call!

  在《可惜不是你》中,90后“硬气”小花邱箫婵饰演的徐雯婕是一个性格单纯、直率的女生,大胆又直接,对于感情十分执着与专一。在昨日更新的剧情里,徐雯婕为了给向泽羿(范世錡饰)加油,不仅自己亲手做了加油打气的应援牌,还早早的到达颁奖礼现场,占据最佳观礼位置,为向泽羿加油。更是在校园中撞见叶子(宋妍霏饰)与其他男生走的太过亲近产生误会,害怕向泽羿在感情中被欺骗,去告知,却被向泽羿无情谴责,让她十分受伤。

  剧中,徐雯婕是个为爱敢冲敢撞,不惧他人目光的一个女生,虽然在感情中遇到情敌时小魔女上身,但是被喜欢的人撞见自己使坏仍然会表现出心虚。紧咬下唇,抱紧怀里的书本,欲言又止的神情,邱箫婵将“心虚”这一幕演绎的真实而生动,每一个神情和肢体动作都表达的淋漓尽致。对于“徐雯婕”这个美院校花的角色,扮演者邱箫婵也有一些自己的见解,她认为“徐雯婕其实就是一个心思单纯的小女生,敢爱敢恨,在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时,可能也会犯点小错误,却从来不会伤害别人,她的本质是好的,也十分有正义感,三观正,遇见不公平不公正的事情也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制止”。

  90后“硬气”小花邱箫婵凭借2015年的热播剧《青春万万岁》尚晓琪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积攒了不少观众口碑,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对于这次参演的《可惜不是你》,徐雯婕坦言“每一次拍戏都是经验的积累,非常感谢导演在拍摄中对我演技的指导,让我学习到这么宝贵的演戏经验,在以后的作品中我也会更加努力,给大家呈现出多个不一样的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