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场》提前剧透:惠成功未黑化,还对胡歌伸援手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1-21 20: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徐阁称惠成功这个人物并未黑化。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朱青)《猎场》正在热播,胡歌戏中的遭遇亦是牵动众多迷妹的心,在最新的剧情里,万茜饰演的熊青春离他而去,而一直亲如兄弟的惠成功也决定辞职,可谓腹背受敌。11月21日,惠成功的饰演者徐阁接受红网娱乐采访,他提前剧透称后期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还有交集,并对其伸出援手。

  私下:胡歌是个很活泼的哥哥

  在胡歌扮演的郑秋冬最落魄时毅然与其为伍,徐阁饰演的惠成功成了其最贴心的下属,因为拮据,两个角色基本是同吃同住同创业。徐阁直言,私下昵称胡歌为“哥哥”,一方面是其总会分享经验,另一方面是很亲和没有压力。

  “他在片场属于比较活泼的,我因为资历不够会很紧张,经常会搬着椅子到角落里准备戏。但哥哥很照顾我们,会请我们吃午饭,也会给我们说一些他拍戏的经验和故事,还帮我们分析角色,商量一起怎么对戏,真的感觉就是个哥哥。”徐阁说,不仅有贴心的一面,胡歌也有顽皮的时候:“我们录制《天天向上》,我站在一个板子上吊威亚,突然有人从后面拉我,我吓了一跳。第一反应这就是胡歌,因为没有别人会这样。”

  表演:戏里戏外都在学习

  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班科班毕业,徐阁和胡歌、万茜等演员的对手戏相当多,而惠成功这个角色也将从懵懂无知变成后来尤为成功的老总。对于网友们争议这个人物名太直白,徐阁说这就是导演的心思:“这个任务就是很想成功的,而且他其实一直都在学习郑秋冬、熊青春他们的优点,他一直都在学习是最大的职场优势,给我的触动很大。”

  为了演好这个从小跟班到精英猎头的转变,徐阁还特意到北京的不少猎头公司学习:“我去公司是全球五大猎头公司之一,工作人员教了我很多专业知识。”他笑言,不少专业猎头的经验——人才最佳跳槽时间是进入一个企业后的三到五年,而惠成功的频繁跳槽只是现象级的个例。

  剧透:惠成功没有黑化

  继万茜出演的熊青春离开后,徐阁饰演的惠成功在郑秋冬最为难的时候提出跳槽,让昔日的好友举步维艰。虽然这个行为引来不少争议,还有不少网友认为角色黑化,对于外界的质疑,徐阁表示并不认同:“大家都会说讲义气这个问题,但是惠成功在职场的选择其实是不涉及到这个问题的。他没有想过害郑秋冬,后期还会施以援手,所以算不上黑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