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塞班国际电影节正式海报曝光 活动日程揭晓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2 09: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塞班国际电影节从今年12月6日正式开启,12月8日正式闭幕,为期三天的电影节,在内容与环节设置上吸引各大媒体与电影爱好者的密切关注。

   今日曝光的电影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具有代表性的拉提石奖杯与多位历史上知名影星的剪影。众所周知,选择拉提石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形象与奖杯,除了因为拉提石是塞班的象征之外,也寓意祈祷世界和平。海报上金色的奖杯中隐约出现的一对热舞的青年,这对青年就是塞班当地最古老的莫罗人和卡罗琳人的缩影。他们手牵手用塞班最热情的舞蹈迎接即将从各个国家赶赴塞班的电影人与媒体人们。

   此次跟随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本次电影节的各项环节设置与展映安排等信息。据电影节组委会人员透露,本次电影节入选的27部作品是评委们耗时2个月的时间,仔细商讨后一一选出。这27部入围的电影作品,是从涵盖了中国,韩国、日本、伊朗、英国等多个国家的100多部优秀电影作品中甄选出来。

   作为本次电影节重要环节之一的展映部分,将一共有13部电影参加,除了影片展映部分,塞班国际电影节上还特别设置了一个环节——电影论坛。本次电影论坛主要是为了研究现阶段电影产业的发展与生存现状,以及未来观众对电影产业的期待和电影产业的发展走向等。

   在本次电影节还将宣布一个“新锐导演扶持计划”,据组委会人员透露:“这个计划主要意在扶持那些对于电影有着极其强烈热爱的新锐导演。”届时业界投资人与国内外知名导演、编剧等,将聚在一起探讨优秀作品,并选出优秀的新锐导演进行扶持,以此培养更多新导演,为世界电影带来更好的作品。

   为期三天的电影节将在最后一日的颁奖典礼上,将颁发包含最佳影片、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剧本,最佳音乐等11个重要奖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