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幂黄梦莹“三生死敌”联袂 尖叫之夜首批阵容出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2 10: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幂

黄梦莹

  11月21日爱奇艺尖叫之夜公布了首批嘉宾阵容,杨幂、王嘉尔、黄梦莹、郭靖宇、李一桐、小鬼6位重磅嘉宾确认将加盟这场年度狂欢。此外,除了早前公布的李咏、谢楠、雅琴三位现场主持,新生代主持人杨亘与陈昊蓝也确认将担任红毯MC。

  杨幂、黄梦莹“三生死敌”联袂现身

  作为时下最具人气的女演员之一,杨幂今年可谓收获颇丰,刚开年就用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圈粉无数,之后又贡献了《逆时营救》和《绣春刀:修罗战场》两部电影佳作,可以说交出了一张不错的成绩单。

  而同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凭借“素锦”一角收获不少关注的黄梦莹今年同样佳作不少,其出演的《楚乔传》《醉玲珑》两部大剧都在爱奇艺热播,人气也因此急升。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饰演的白浅与黄梦莹饰演的素锦可谓生死仇敌,但两人作为同一家工作室的伙伴私下关系却十分要好,此次一同现身自然分外吸睛。

饰演黄蓉的李一桐

  郭靖宇、李一桐为“射雕”代言

  年初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样实现了人气与口碑双丰收的还有在爱奇艺独播的2017版《射雕英雄传》。作为该剧的总监制,郭靖宇用高度还原原著的紧凑剧情以及行云流水的打戏让已经对金庸剧产生审美疲劳的观众们再度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甚至被不少人称为新武侠的代言人。

  而在剧中饰演黄蓉的李一桐则用伶俐俏皮的表现塑造了一个全新经典,其专业的舞蹈身段为高难度的打戏增色不少,获得了无数观众的肯定。她本人也凭借这个角色拿下了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这次在尖叫之夜上,两位“新武侠”的代言人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王嘉尔

  王嘉尔、小鬼惊喜现身再掀嘻哈热潮

  今年夏天,由爱奇艺出品的《中国有嘻哈》作为年度最强的“现象级”综艺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惊喜,王嘉尔与小鬼都在其中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表现。

  作为人气偶像,王嘉尔今年在综艺节目上可谓异常活跃,接连参加了《奔跑吧》《来吧冠军》第二季、《极限挑战》第三季、《青春旅社》等人气综艺,并在其中表现出了超强的综艺感。不过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是其作为歌手在《中国有嘻哈》中助阵GAI的现场嘻哈演绎,一首《Papillon》一经播出便迅速引发全民追捧,成为各大音乐APP上的冠军热单。而作为节目中的人气选手,小鬼尽管没能走到最后,也同样凭借过硬的实力和青春形象收获不少粉丝。

  首批阵容就已经如此吸睛,之后还将有多少惊喜大咖现身着实令人期待。在“尖叫之夜”上,他们还会有何令人尖叫的惊喜表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2月2日(周六)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