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辰《敢来就敢爱》上线 点燃人生探险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2 11: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潘辰2017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曲《敢来就敢爱》上线,EDM电音彰显“最敢女声”的真我态度。

  潘辰时隔三年再次发片,真我唱作满载诚意回归。这次歌曲呈现与以往的“抒情潘”不同,结合时下潮流的EDM元素,波涛汹涌、热情放电,表达更多的是一种勇敢、乐观、豁达的生活姿态。在如今的快节奏生活里,我们时常被拉入担忧与焦虑的漩涡,迷茫和退缩是我们看似迫不得已的选择,其实生活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每一个境遇都必然有它出现的意义,不管遇上什么,只要“敢来就敢爱”,抛掉结果拼尽全力,乐观面对,“光明黑暗都灿烂”便会“让我的心盛开”,生命就像是一次探险的旅程,终点永远没有路途那般精彩,何不勇敢逃离那个漩涡,选择享受当下,努力未来,让“绑住的结随风解散”,即便是“来到悬崖”也一定会“看到世界多宽”。而潘辰铿锵有力的声线像一道道电流将歌曲的灵魂击中心脏,能听到最“敢”女中音的斑斓色彩。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潘辰拥有异域风情的柔美长相,却热爱极限运动与旅行,极具反差魅力。而前不久结束与张国立、张译合作的电视剧《亲爹后爸》拍摄的潘辰,近年在影视音乐都兢兢业业,参演的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也将上档。据悉,完整专辑将于12月正式发布,接下来潘辰也会有全新音乐与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