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5》杜江成票选人气王“无情”吐槽陈小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2 13: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爸爸去哪儿5》旅行最后一站,来到了有一千八百多年历史的安徽黄山呈坎古镇。五组家庭被安排同住一个院子,每位爸爸身份不同各有分工,杜江通过萌娃票选成“人气王”,有幸成为地位最尊贵的“房东”,在分派任务时,还“使唤”起年纪最长的陈小春,并“无情”吐槽,爸爸们彼此互相调侃,现场笑声不断。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五组家庭将成为真正的大家庭,同住一个院子,爸爸们个个心情大好,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孩子王”杜江再次展现个人魅力,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在萌娃票选“最喜欢的爸爸”中表现积极,最终以全场最高票成为“人气王”,“获赠”呈坎古镇住宅一套,同时荣升为第一任“房东”,如此殊荣让众人羡慕不已。接到这份美差后的杜江也在嗯哼的协助下,很快为大家分配好身份,带领几组家庭共同打造温馨快乐的“爸爸之家”。

  入住“爸爸之家”后,杜江很快进入角色,找食材、做午餐、打扫卫生个个分配妥当。本想忙里偷闲睡个“美容觉”的陈小春,也被满脸窃喜的杜江叫起来为大家“泡茶”,如此“大胆”举动,简直惊呆众人,引得陈小春也哭笑不得,本以为“很凶”的他会起身“反抗”,没想到自己嘴里说着“不会”,身体却很诚实地跑去房间乖乖泡茶,泡完后还不忘招呼其他人来喝。然而,杜江尝了一口后,却直呼“茶也太淡了”,这“无情”吐槽顿时让陈小春没了脾气,只能低头偷笑。其实,别看杜江分配工作这么威风惬意,他一刻也不轻松,安排好几位爸爸的工作,自己又自觉变身孩子们的“保姆”,陪着他们满院子做游戏,时刻照顾他们的安全。

  《爸爸去哪儿5》的旅行已经接近尾声,可以看出经过几个月的相处,五组家庭彼此更熟悉默契,也放下拘谨开始变得亲密无间,有爱地打闹,开着善意的玩笑。本周爸爸和孩子们又会有怎样有趣的故事发生呢?周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看《爸爸去哪儿5》暖萌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