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璐《火星研究院》上演偶像剧 魅力值飙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3 13: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首档实验类网综《火星研究院》本周继续上演精彩有趣、脑洞大开的“火星”实验。跳脱以往综艺里不计形象、毫无包袱的真我表现,女偶像曹璐魅力值大开与男实验员钱枫、杨迪上演浪漫偶像剧戏码,旨在为广大女生找寻最让男生心动的相处方式。

  近年来曹璐因综艺表现获得不少观众认可,多因喜爱其耿直天真的言行。而在本期《火星研究院》中,曹璐则展现了作为女团偶像的颜值与魅力。一身纯白色衬衫搭配复古细格纹裙,简单精致、软萌可爱少女气十足。情景约会中的曹璐处处散发着温柔细腻,活脱脱偶像剧女主,“傻白甜”的气质惹人怜爱,不仅令杨迪心动值飙升更使得钱枫的心动值一度爆表,让不少观众惊呼捡起“偶像包袱”的曹璐真的太美啦。

  偶像女团出身的曹璐歌舞功底深厚,不久前其微博上传一段舞蹈视频,伴舞曲正是《火星研究院》同名主题曲,足见曹璐对待工作的用心与真诚。这一福利不仅令粉丝们惊喜不已,连实验员伍嘉成、汪苏泷、张予曦也纷纷为其留言点赞。节目上笑闹不断为观众贡献欢乐,看似轻轻松松的背后都是不懈努力的付出,相信曹璐会有更多惊喜带给观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