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合惠子《穿越吧厨房》再现清奇歌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3 14: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穿越吧厨房》昨晚迎来嘉宾胡可,借此“穿厨家族”中的沙溢与胡可甜蜜合体,现场大秀恩爱狂撒狗粮。“穿厨团宠”郑合惠子继上期献上《彩虹》后,本期再次大展歌喉,笑点十足。本期嘉宾带来的灵魂美食都与肉食有关,但这不能阻碍郑合惠子“吃货”的心,已然成为一场美食品鉴会。

  郑合惠子再展歌喉 画风清奇笑点十足

  节目开场,“穿厨家族”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现场举办了一场《穿厨好声音》,郑合惠子上期为嘉宾献上一首《彩虹》直接吓退沙溢,本期节目中却一改风格,一句“手里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如此清奇的歌词,俨然和同队的沙溢组成“难兄难妹”的架势,画风突变逗笑全场。

  郑合惠子机智开挂 “惠”吃本性展露无遗

  嘉宾带来的第一道美食,是母校最受欢迎的早餐,提供灵魂线索后,郑合惠子全程机智开挂,“肉饼、肉片、肉皮”,竟使网友直呼,肉皮是什么菜?在第二道美食,嘉宾提示菜与“二师兄”有关,食材中有豆子演化而来,众人一脸茫然之时,郑合惠子再次开挂,“猪脚炖黄豆”被同队沈南深深嫌弃。

  《穿越吧厨房》播出已接近尾声,郑合惠子各种鬼马卖萌表情和“吃货”本性展露无遗,每期节目中的美食无所不吃。尽管本期节目,嘉宾带来三道高热量美食“广院肉条、猪肉豆腐卷、萝卜丝饼”,但都无法阻挡郑合惠子一颗吃货的心。节目中,猜灵魂美食时,本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原则,羊肉串脱口而出,配上鬼马逗趣表情,萌翻全场。弹幕大军竟弹出:惠子是多想吃羊肉串,小姐姐可以出一本“郑合惠吃”的吃货秘籍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