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静初回京为电影配音 微博晒图show工作日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3 15: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美国学习的张静初周末返回北京,为电影《无双》进行配音。工作学习两不误的她,心情大好在微博表示“全勤的张同学需要表扬一小下,鼓励一大下”。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张静初全情投入的为新电影配音,导演庄文强也全神贯注的盯着机器,两位精益求精的态度,将会呈现给大家怎样的精彩呢?回味张静初出演的每一部影片,无论是大荧幕、还是小荧幕上的她把每一个角色都拿捏的十分准确,演技相当惊艳。也让我们更期待这部作品。

  据悉,由张静初实力加盟的电影《无双》很快将会上映,而由她主演的电影《三体》、《东北往事》和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也陆续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张静初在荧幕中的精湛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