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顾佳斌与马苏结伴看望病患儿童 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3 16: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慈善家顾佳斌携手“大城小爱漂亮梦想”专项基金的共同发起人马苏,在这天一同前往上海浦东儿童中心医院,探望了白血病儿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温馨与快乐,他们不仅带去了形形色色的礼物,更融入故事中与孩子们交流,帅气的顾校长带着“美国队长”的盾牌合影,马苏则惊喜化身“冰雪奇缘”艾莎公主,让孩子们度过了梦幻又难忘的一天。

  作为慈善界越来越引人注目的新兴领军人物,顾佳斌一直以来都殷切关心着儿童的健康成长;而热爱公益、爱心满满的马苏,也时刻为这些与病痛抗争的小朋友们揪着心。他们在“世界儿童日”选择来到医院,与患儿们一起度过开心的一天,身体力行来为他们打气,令所有人都感到十分暖心。尤其是得知孩子们的心愿后,他们便提前做好准备,悄悄地带着一堆礼物来到医院的活动室,马苏更是变身成艾莎公主惊喜地出现在了孩子面前。

  “一个玩具、一本故事书、一件公主裙等等…我们其实也做的不是很多,希望能发动自己的力量影响更多人来一起参与其中。”与孩子们共处时光中一直流露出暖心一面的慈善家顾佳斌表示,这只是力所能及的小事,却需要更多的人一起关注,一起参与其中,才能帮助更多的孩子们。而以艾莎公主的形象瞬间抓住孩子们心的马苏则感叹,“看到这些孩子戴着口罩,眼神天真纯净,可背后却要承受着病痛的折磨,我就很伤心…一个小礼物、一个温暖的拥抱…我希望这些小朋友可以坚强快乐的面对人生,战胜病魔快点好起来”

  在医院的活动室里,孩子们见到了顾佳斌哥哥与马苏姐姐后非常开心,一个个说出了自己的梦想,看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玩具和小礼物,孩子们也开心的爱不释手,期间小朋友们还送上了给两位爱心人士的手写卡片,现场温馨而感人。

  适逢感恩节,顾佳斌与马苏也希望能够借自己的善举、尽自己的能力与号召力,为孩子们传递感恩之心,希望在这样的正能量包围之下,他们无论处在怎样的困境里,都能够有足够的勇气面对疾病、面对困难,而这样的心态,也能够令他们受用一生的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