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佩妮再唱新版《流星花园》主题曲《你要的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4 11: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上放出由戴佩妮演唱的摇滚版《你要的爱》,指最近开机翻拍的新版《流星花园》主题曲曝光,新版《流星花园》制作人仍然是柴智屏,主题曲也延用老版片尾曲演唱者戴佩妮,《你要的爱》从情歌变身摇滚风,长发的戴佩妮气场十足。

  2001年,由F4与大S主演的偶像剧《流星花园》可谓是风靡一时,而在十六年后,制作人柴智屏再次操刀重拍《流星花园》。新版《流星花园》主演阵容已经正式公布,F4均启用新生代小鲜肉,“四大美男”一亮相就在网上赚足了话题,而备受瞩目的女主角人选目前也确认由沈月出演。

  除此之外,当年由于电视剧大火,由戴佩妮演唱的片尾曲《你要的爱》也因此红遍大街小巷,而新版《流星花园》的主题曲也备受关注。就在昨日,网上一条“新版《流星花园》主题曲“的视频被许多微博大号疯转,主题曲疑似被曝光,不仅延用了老版中最经典的那首《你要的爱》,而且仍然由原唱者戴佩妮重新演唱。网友们纷纷表示”点燃了全部青春的记忆“。

  在曝光的视频中,《你要的爱》进行了重新编曲,风格大变,从温暖情歌变为前卫的摇滚风,戴佩妮一袭牛仔纱裙,长发及腰霸气十足,相信改编版的《你要的爱》将会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品味,也为新版《流星花园》奠定了基调。据悉,本周日(11月26日)晚已经提档到黄金时间20:30播出的江苏卫视音乐节目《不凡的改变》中,戴佩妮将首度公开演唱这首全新版《你要的爱》,摇滚风的偶像剧主题曲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