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上牧云记》曹卫宇受煎熬 虐心杀子演技动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4 14: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今何在原著,导演曹盾执导的经典IP《九州 海上牧云记》正在全网热播中,实力派演员曹卫宇饰演大端朝首辅大臣穆如槊,为皇族牧云家守卫天下安宁。忠诚正直、威严谨慎,短短数集,一个名满天下的穆如铁骑领导者形象跃然荧幕。此外,作为穆如寒江的父亲,一场父子初见便要取寒江性命的虐心戏更令不少观众感动泪目,力赞穆如父子演技走心动人。

  作为穆如家的家主,统领穆如铁骑的大将军,穆如槊严格履行着300年前与皇族牧云家立下的盟约,忠心守卫皇族及大端朝安宁,即便皇帝与他称兄道弟交情颇深,举止中仍一丝不苟恪守君臣礼节。曹卫宇用精细的动作与正气十足的气场将大将军的威武与谨小慎微演绎得恰到好处,丰富立体令人信服。

  此外,除了忠臣良将的身份,穆如槊更是一个内心饱受煎熬的父亲。三儿子穆如寒江出生便被星命师判定将成为大端朝下一任帝王,为避免引起乱世祸端,穆如槊只好将其抛弃市井,希望他远离命运。然而一片苦心还是被皇帝知晓,穆如槊只好找回寒江,以死给皇帝一个交代。穆如槊与小寒江初见的一场戏堪称一颗重磅催泪弹,面对不知自己姓氏的寒江,穆如槊先是略带愧疚的试探,而后坚定的告诉他“你姓穆如,我就是你的父亲”。然而小寒江还没从拥有父亲的喜悦中冷静下来,穆如槊就不得不忍痛决绝下达了“要你死”的命令。面对儿子的疑惑不解,穆如槊耐心讲解着家族的命运与无奈,虽态度决绝,但每一句台词中都能感受到一个父亲滴血的心。看着小寒江毅然用剑刺向自己胸口,一向刚强的穆如槊也忍不住眼泛泪光,曹卫宇克制又充满爆发力的走心表演惹哭不少观众,网友直呼“看哭!真是太心疼了...儿子身上流血,父亲心中滴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