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YHBOYS助演《这就是命》 青春满格获前辈称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4 14: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由“极限兄弟”王迅领衔主演的贺岁大电影《这就是命》即将火热开show。11月23日,一场主题为“这就是命”的首映式影唱会在盐城隆重拉开帷幕。00后偶像组合乐华少年(YHBOYS组合)受邀助演影唱会,他们的出色表演也获得前辈王迅、黄小蕾等人的称赞,这批00后偶像组合的登场,使人眼前一亮。

  乐华少年组合助演《这就是命》影唱会 活力四射青春满格

  在昨天举行的《这就是命》首映式影唱会上,非限定养成式偶像组合乐华少年(YHBOYS组合)以一袭白色西装亮相,他们青春活力满格,又绅士气质十足。与王迅、黄小蕾、艾菲、周艺轩和李汶翰等前辈一起献唱盛典。乐华少年(YHBOYS组合)接连演唱了两首歌曲《魔FUN乐园》、《阳光小鬼头》。

  当天的盐城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人满为患,当乐华少年(YHBOYS)组合登场之时,现场爆发出了热烈掌声。七位少年张俊一、郭殿甲、张铭浩、刘冠毅、张恩硕、孙嘉锴、李林孖整齐亮相。在《魔FUN乐园》的欢快旋律中,他们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少年魅力,唱跳俱佳的实力展示,让所有观众大饱眼福。

  乐华少年(YHBOYS组合)亮相一年,就接连出席各项大型活动,先后登陆美国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亮相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献唱向上时尚之夜,登上《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全球首映礼。乐华少年(YHBOYS组合)此次再度献唱《这就是命》首映式影唱会,展示了青春满格少年偶像的魅力。

  精彩表演引人点赞 后台合照YH FAMILY家族爱

  本次《这就是命》首映式影唱会,乐华少年(YHBOYS)组合整齐的刀群舞,精湛的唱功,也获得了业界前辈的认可。在后台,主演《这就是命》电影的“极限兄弟”王迅,为少年们的演出竖起大拇指连连点赞。前辈黄小蕾则称赞乐华少年(YHBOYS)组合青春可爱,实力不俗。

  而后台堪称是乐华FAMILY的大狂欢,UNIQ组合的周艺轩、李汶翰和七位少年大秀Rap,艾菲则和少年们尬舞,互动有趣,充满了家族爱。

  据悉,乐华少年(YHBOYS)组合更是获邀与王迅合唱《这就是命》大电影主题曲。歌曲描述了虽然受到不断打击,却一直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的生活态度,与乐华少年(YHBOYS)组合正能量的形象非常契合。

  不久之后,这首新歌也将发布,敬请期待正能量满满的乐华少年,为歌迷们献上打气加油励志歌《这就是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