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潇肃《演员的诞生》飙演技 导师宋丹丹落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4 14: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演技竞演类明星真人秀节目《演员的诞生》第五期,将于本周六(?25日)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在近期曝光的节目预告片中,凌潇肃一身新郎装扮亮相舞台,与蓝盈莹共同演绎一段发生在洞房花烛夜的生死虐恋,令网友直呼期待。

  在本期节目中,凌潇肃将与蓝盈莹同台飙戏,为观众展现章子怡与郭富城的经典作品《最爱》中的经典桥段,再现了那份残忍又浪漫的血色爱情。在预告片中,凌潇肃因不堪病痛折磨而倒在地上挣扎抽搐;面对死亡,他展现出坦然无畏的坚毅眼神。陕北汉子凌潇肃说着一口地道的西安方言,荷尔蒙炸裂,将观众瞬间带入到了表演情景中。这一段走心的表演也得到了导师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表演结束后老戏骨宋丹丹老师热泪盈眶,动情点评道:“潇肃,我对你肃然起敬。”

  出道多年,凌潇肃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先后塑造了《关中匪事》中耿直正气爱憎分明的陕北汉子墩子;《跤王》中四肢发达嫉恶如仇的摔跤高手刘学栋;《一路格桑花》中霸道而深情的军人李青格;《回家的诱惑》中难以抵抗诱惑但本性不坏的花花公子洪世贤等,一个个生动鲜活的荧幕形象令人难忘,凌潇肃用对不同角色的精准把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据悉,以“硬汉”墩子一角出道的凌潇肃,将在本期《演员的诞生》中扮演陕北汉子赵得意,“富二代”专业户回归“硬汉”,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本周六22点播出的《演员的诞生》,演员凌潇肃,给你好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