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新单全音源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4 14: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搜SNH48搜国际小分队国际小分队搜7SENSES第二张EP《Chapter:Blooming(绽放)》音源全网上线。这张EP由国际化团队精心打造,曲风多变,展示出沉淀半年后,搜7SENSES成员们的耀眼成长。

  EP曲风多变 体现国际格局

  《Chapter:Blooming(绽放)》共包含了5首歌曲,融合了 R&B、Trap&Twerk、EDM 等世界潮流向曲风,延续了搜SNH48SNH48搜国际小分队国际小分队搜7SENSES7SENSES特有的简约帅气风格 (官网主题页地址:http://www.snh48.com/event/s212/)。首波主打曲《Like A Diamond(闪耀)》是少有的抒情R&B曲风,不久前在 “2017年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上刚完成了全球首演,展现出极高的歌曲品质和舞台观感,收获了海外粉丝和媒体的高度评价。

  除此以外,EP中还包含以Trap&Twerk曲风为核心打造的《Kiki’s Secret(秘密)》、复古电子舞曲《Lollipop(棒棒糖)》、致敬经典的改编版老歌《我只在乎你》。成员们也更多参与到歌曲制作的过程中,使得这张新作品更加具有她们自己的想法。

  值得注意的是,这张EP中还特别包含了一支全英文单曲《I Wanna Play》。全曲由欧洲知名团队为搜7SENSES7SENSES量身打造,刚柔并济的节奏及特有的旋律,更加符合国际的审美听感。这支全英文单曲的推出,也展现出她们进军国际市场的决心和格局。

  即将开启巡演 回馈粉丝支持

  据悉,随着音源的全网上线,搜SNH48SNH48搜国际小分队国际小分队搜7SENSES7SENSES即将开启新EP的巡演,之后将登陆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为粉丝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除此以外,成员们还会出席专场答谢握手会,以回馈大家的支持。

  作为搜SNH48SNH48推出的一支国际化小分队,搜7SENSES7SENSES由搜SNH48SNH48中歌舞才艺突出的成员赵粤、张语格、许佳琪、戴萌、孔肖吟、许杨玉琢、陈琳组成。七位成员风格各异,唱跳俱佳,都有着超高的粉丝人气。在11月15日刚刚落幕的“2017年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上, 她们一举拿下“AAA Best Star Award”,让海外媒体认识到这支新军日益国际化的实力水准。

  搜SNH48SNH48搜国际小分队国际小分队搜7SENSES7SENSES的成员也表示,对于国际化的追求,并不是单纯希望舞台的不一样,更是对制作规格、作品水准、自我能力的更高要求。

  作为中国本土新生代女团的代表,我们也期待搜SNH48SNH48搜国际小分队国际小分队搜7SENSES7SENSES可以在世界舞台上拥有更多的声量,取得更好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