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代妖精》曝海报郭京飞突破结界降临人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4 15: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电影《二代妖精》曝光了一组“坠落”版人物海报,在海报中,妖精们突破结界,来到人间,开启一段跨越种族的奇幻之旅。郭京飞身着红色西装,显露出猫妖邪魅的一面,坠落人间的同时还不忘吐舌头卖萌,身后还伴随着几只猫妖属下,点出其“魔都小分队队长”的身份。粉丝们也迅速过来“调侃”自家偶像,“听说猫猫是摔不死的”“郭老师这张亮点好多啊哈哈哈哈”“洪思猫:我觉得我可能掉错地方了”。

  在片方之前曝光的系列短片《妖界新闻眼》中,主创们现身说法,分享了电影中的一些小故事。郭京飞调侃自己与冯绍峰有多场“床戏”和超高难度公主抱,还因此而扭伤,可以见两人之间复杂的人物关系。郭京飞在电影中饰演穿着定制西装兼职房屋中介的洪思聪,与刘亦菲饰演的白纤楚是青梅竹马,虽然总是被欺负,但在奉命缉拿白纤楚时一直帮助她逃脱处罚,助攻白纤楚和袁帅的恋情。

  据悉,电影《二代妖精》由工夫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腾讯影业、上海东威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耐飞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2月29日,猫妖来袭,妖你好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