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挂Boy张艺兴上线 今年横扫三个“国际首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8 15: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意大利高奢品牌今日正式官宣,全能艺人、制作人张艺兴出任其品牌大使,成为该品牌史上首位品牌大使!张艺兴谦逊低调、礼貌真诚、德才兼备的人格魅力,与其作品中表达的态度和品牌气质高度契合。在该品牌曝光的一组时尚大片中,张艺兴身着全套品牌限定新款,做起音乐来专注认真、眼神坚定,型男魅力扑面而来。据悉,这是张艺兴今年拿下的第三个“品牌首位”,其超强带货能力和强大商业号召力,为品牌形象推广与销量增长一路助力。

  代言开挂全线覆盖 张艺兴一年横扫三个“国际首位”

  作为新生代优质偶像,张艺兴在音乐、影视、综艺领域全方位发展的同时,亦是青年人的楷模和榜样,从向善向上好青年到五四优秀青年,再到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他不仅开启明星代言全国省级共青团系统的先河,更是一直身体力行的致力于公益事业当中。从唱跳歌手、演员、综艺MC,再到音乐制作人,张艺兴作为技能满点的全能偶像,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号召力,逐梦路上谦逊执着的精神,和为他人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品质,使他成为各大品牌争相邀约的对象。

  张艺兴作为难得的正能量全能偶像,以过硬的专业素养、超高的影响力、号召力,被众多品牌看好,商业价值一路看涨。如今,除了出任某全球高级奢侈品首位品牌大使、某轻奢品大中华区首位代言人,早在此前张艺兴还作为首位中国艺人加入某国际潮流品牌家族,出任其亚太地区代言人,短时间内一举横扫三个国际首位。由他代言的品牌更是覆盖高奢高定、轻奢、潮流、3C、通讯、金融、日化、游戏、食品等方方面面。

  张艺兴超强带货能力被看重 彰显强大商业号召力

  不仅是代言品牌辐射面广,张艺兴超强的带货能力更是令人津津乐道。由他代言的某品牌手机上市仅两周销量就突破百万,其他代言产品更是频频出现同款卖断货、商家频繁补货、客服应接不暇的情况。带货能力一流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带货王”,这一切无不彰显着他强大的商业号召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