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关晓彤演情侣不怕鹿晗吃醋?马可:吃醋说明角色成功了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1-29 00: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关晓彤。

马可。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朱青)《极光之恋》11月27日晚在湖南卫视首播,这是关晓彤与鹿晗宣布恋情后第一次与其他人在荧屏中饰演情侣。11月28日,关晓彤与马可通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对于此次的表现,关晓彤直言比起以往的“国民闺女”有不少进步,而马可则笑言两人饰演情侣不怕其他人吃醋。

  马可:和关晓彤演情侣不怕别人吃醋

  《极光之恋》的拍摄期虽然是一年之前,但却是关晓彤宣布恋情后开播的第一部电视剧。在剧中,马可与关晓彤饰演的情侣还有大批对手戏。对于合作搭档,马可坦言最开始难免有压力:“我比晓彤要大一些,特别害怕演成兄妹的感觉,后来导演帮助了我们许多,我们的默契也高了起来,还是比较有CP感的。”

  当下关晓彤与鹿晗的恋情成为焦点,被问及两人对手戏太亲密是否担心引起鹿晗吃醋,马可直言:“如果其他人要是吃醋的话,那就证明角色成功了。如果没有吃醋,那可能说明我们演的比较像兄妹。”

  关晓彤:不接受大尺度亲密戏

  在《极光之恋》中饰演的韩星子也是身处娱乐圈,这与关晓彤本身的生活不谋而合。不过她认为,自己与角色的性格并不相同:“相似可能是比较乐观,但是我觉得自己挺有幽默感,这个角色本身没有这方面的性格,我在演的时候就想赋予她更多幽默感,会加一些比较搞笑的形体、表情之类的喜剧元素。”

  从“国民闺女”到如今逐渐成为剧集的女主角,已经20岁的关晓彤直言如今选剧只看剧本够不够优质:“要看我是不是有感觉,我还是会选择自己的年龄能够hold住的角色,也会选一些反差大的角色。”曾因不能接受吻戏而成为一时话题,如今的她也表示依然不会接受大尺度的亲密戏:“因为毕竟才20岁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