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尖叫之夜再曝强阵 李宇春、周笔畅再度同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9 12: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尖叫之夜接连曝光了四波嘉宾阵容,盛典还未开启就已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热切关注。正当大家纷纷猜测还有哪些大牌明星的加入时,爱奇艺又强势曝光了两波艺人名单。此次名单中,既有李宇春、迪玛希、艾福杰尼、黄旭这些能燃爆现场的人气唱将,也有徐帆、范伟、吴刚、岳秀清等实力派“老戏骨”,而冯小刚、白一骢、苏芒等业内大佬的现身则会让你感受到这场顶级娱乐盛宴的行业聚合力。

  李宇春、周笔畅时隔多年再同台 “嘻哈帮”再掀嗨唱热潮

  虽然李宇春与周笔畅两人在2005年同时从《超级女声》脱颖而出,但两位“超女”多年来却少有同台演出的机会。直到2013年快男总决赛之夜,两人才在时隔8年后再度同台,此后又在2016年湖南卫视跨年重聚。如今,不到两年,李宇春有周笔畅又将在此次尖叫之夜上聚首,为观众带来“回忆杀”的同时也将用歌声掀起现场嗨唱热潮。此外,因《歌手》被大众所熟知的迪玛希也将带着他的高音域和高颜值点燃观众的每一根神经。

  出道至今,李宇春凭借着极高的音乐素养和创作实力,已然成为了大众最为喜爱的实力女歌手之一。近日,新歌《流行》一经发布不仅成为了各大APP的热门单曲,独特的曲风和作词还令其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而迪玛希则凭借在《歌手》中展现的强悍高音和优质外形,成为了时下火热的技术流优秀男歌手。此次,两人气歌手能够一同现身尖叫之夜,也再一次印证了爱奇艺平台强大的吸引力。

  一个强大的平台除了能吸引“大咖”也必定能创造“大咖”。今年夏天,爱奇艺倾力打造的现象级综艺《中国有嘻哈》,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聆听的惊喜也让无数嘻哈爱好者因此圆梦舞台。此前,节目中的人气选手小鬼和嘻哈女将VaVa已相继出现在尖叫之夜的艺人名单之中。正当大家猜测是否还会有嘻哈学员的加入时,《中国有嘻哈》导演车澈、总监制陈伟又带领另一对人气选手——“沙漠兄弟”艾福杰尼、黄旭亮相这场狂欢盛典。四位人气rapper组成的“嘻哈帮”无疑将会用实力掀起一场尖叫不断的嘻哈风暴。

  “夫妻档”领衔老牌演技派助阵尖叫之夜狂撒“狗粮”

  去年,“老戏骨”徐帆就曾携手冯小刚一同现身尖叫之夜。今年,“夫妻档”不仅与爱奇艺尖叫之夜再续前缘,还与在《手机》中有过默契合作的老友范伟以及多位老牌演技派为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进行实力助阵。

  作为2017年最为火爆的现象级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不仅收获了口碑与收视率齐飞的佳绩,也让剧中的“达康书记”吴刚一举成为了大众的“守护”对象。此次吴刚将与既是剧中CP又是现实夫妻的“欧阳菁”岳清秀一同现身,伉俪联手为演技代言。此外,连续在电影《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中有过惊艳表现的新晋喜剧女王马丽、曾为多部电影配唱的著名京剧女演员王佩瑜、以及在爱奇艺独播的《你好,旧时光》中崭露头角的“余周周”李兰迪也均将亮相盛典。究竟他们的到来会为尖叫之夜带来怎样的惊喜呈现?着实令人期待。

  冯小刚、白一骢等行业大佬欢聚尖叫之夜为盛典打Call

  当演技派老演员与优质人气歌手齐聚盛典后,爱“搞事情”的爱奇艺还将不少圈内的行业大佬汇集到了尖叫之夜。当晚,观众除了可以看到著名导演冯小刚与《时尚芭莎》创始人苏芒这两位尖叫之夜的老朋友外,凭借《雪山飞狐》、《天龙八部》、《中国式相亲》等热播剧被大众熟知的著名编剧白一骢以及金牌制片人于冬也将惊喜亮相。加上此前已经确认加盟的王中磊、郭靖宇、路阳等业内大佬,本次尖叫之夜还将成为一场为新一年娱乐行业发展点明方向的行业盛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