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代妖精》地铁群像来袭 郭京飞展高贵厌倦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9 13: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前几日,电影《二代妖精》官微发布了一张地铁版群像海报,并配文:通往妖界的地铁是什么样?只见海报中,误上妖界列车的人类冯绍峰正襟危坐,一旁的刘亦菲似乎用耳语在提醒着什么,右侧的李光洁拔枪伫立伺机而动,紧张感十足,而画面另一旁的郭京飞轻松自然遗世而独立,只见他翘起二郎腿,双手抱头,一副标准北京小爷式“瘫坐”的背后露出一条猫尾巴,高贵的厌倦感呼之欲出,这副随性姿态为故事性十足的画面增添了一份诙谐气息。

郭京飞刘亦菲首合作演发小亲密无间很“扎心”

  从前期曝光的物料可以看出,整部电影的人物关系线已经趋于明朗。郭京飞饰演的洪思聪与刘亦菲饰演的白纤楚为青梅竹马的发小,在最新发布的《“妖精倒贴”版预告》中,郭京飞称刘亦菲为“小白”并且有自然的肢体接触,可以看出两人关系十分亲密。再从刘亦菲不间断的“威胁”并娴熟自然的“扇耳光”几乎可以断定两人是“老铁”无疑,到底这对“青梅竹马”会擦出怎样“出其不意”的火花,待电影上映之后才能揭晓。

TF老boys小分队开撩 郭京飞李光洁相爱相杀频发糖

  从预告片来看,李光洁饰演的云中鹤与郭京飞是对立的人物关系,但据郭京飞在采访中透露,组合TF老boys却是在《二代妖精》拍摄期成立的。在拍摄花絮里,面对李光洁孜孜不倦的洗脑,郭京飞无奈承认道:“都是老艺术家,只不过我比你长得年轻而已。”没等郭京飞说完李光洁立马反怼道:“要点脸。”两人“激情”互撩惹得工作人员捧腹大笑,现场十分融洽。戏中“相杀”戏外“相爱”,TF小分队的“塑料姐妹情”让人羡慕不已。

官配最佳恩爱CP 郭京飞冯绍峰教你“涨姿势”

  冯绍峰饰演的袁帅是一位落魄的动物饲养员,阴差阳错才卷进了妖界的纷争。此前发布过的一组人物关系海报,其中一张郭京飞环抱“赤身裸体”的冯绍峰画面十分浪漫,只见郭京飞西装革履一手搂住脊背,一手抬起大腿,侧身凝视惊恐的冯绍峰,十分柔情。据悉,电影中两人还有许多精彩互动,到底因为什么原因被封为官配最佳CP着实令人期待。

  电影《二代妖精》将于12月29日上映,欢迎“小妖精们”乘坐专列前往妖界观赏!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