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滢滢清纯版《Panama》MV首播 潮爆北京style洗脑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29 15: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邓滢滢《panama》海报封面

  提起2017年世界第一神曲莫不过于《Panama》,这首歌火爆了整个2017年的全球,不亚于当年的《江南style》《狐狸叫》,于是乎世界各地的粉丝们演绎出各种翻唱和饭制版舞蹈视频,一时间全球都在C哩C哩。近日,由新生代人气歌手邓滢滢演唱罗马尼亚文演绎的《Panama》MV初冬来袭,而独创的“panama舞”融入老北京风土人情,地标建筑和胡同文化,倾心演绎出“北京味十足”别样风格曲目,洗脑神曲直接挑战原版大碟;而舞蹈中融入的太极、功夫元素更是富有创意,堪称最牛“北京style”。

  继《分手你是为了她吗》、《你是我的幸福》后,邓滢滢在演唱事业上再接再厉,推出新曲《Panama》,虽然有罗马尼亚原版《Panama》在前,但丝毫无法撼动邓滢滢满足你挑剔的耳朵的热情,熟悉小天后邓滢滢的都知道,她人美声甜,很会唱情歌。魔性歌曲《panama》之所以会火,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它动感十足,魔性中带着让人着迷的磁性旋律,只有懂它的人,才会爱它,也只有爱它的人,才能唱好它。邓滢滢用对音乐的领悟与敏感,对艺术的追求与疯狂,倾情演唱属于她自己的《Panama》,再配以动起来的舞曲,演绎出邓滢滢特有的气质。

  冬的季节,属于你,属于动的时节。这个季节你需要《Panama》,需要《Panama》一样的洗脑神曲。在保留了原音乐的原汁原味基础上,又加上了自己的独特电音唱腔,富有魔力,超强的节奏感瞬间萌到你,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女版《Panama》。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