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璐《火星研究院》开启“实验黑洞”属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30 10: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曹璐

  继上周上演浪漫温馨的偶像剧戏码后,热门实验类网综《火星研究院》本周回归惊险刺激的潜能激发系列。节目中常因出乎意料的表现,导致实验结果频出意外的曹璐,被贴上“实验黑洞”的标签。在此番新一轮挑战之后,曹璐的“实验黑洞”的属性再度显现,甚至连自己都感叹“是不是真的脑子有问题。”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所有实验员要在不同外界刺激的情况下记录数字,以考察人的瞬间记忆能力。曹璐在节目环节里用心投入,不刻意追求人设及效果,勇于展现自己的真性情,因此每每实验起来总会有属于她自己的“黑洞”结果。甚至同样一句话也能重复好几次,让一旁的杨迪颇为好奇,曹璐笑说:“因为我怕刚才那句没有录上。” 呆萌迷糊的个性颇为讨喜,深受网友们的喜爱。

  一直以来,曹璐在海外综艺大有作为,如果说之前人们对她在国内表现还心存疑虑,如今她在《火星研究院》简直如鱼得水。“实验黑洞”不仅吸引到大众的广泛关注,也深得汪涵、钱枫、杨迪等一众前辈的肯定,节目上曹璐与他们的互动愈发自信,默契指数不断飙升。其中在第一个实验中,院长汪涵特意叮嘱钱枫保护好曹璐,更声称这是钱枫唯一的实验任务。钱枫也是非常绅士的为曹璐保驾护航,令本该惊险恐怖的实验过程变得浪漫温馨,让钱枫、曹璐这对节目新CP呼之欲出。同时更能看出前辈对后辈的提携,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反应更是相当热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