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妍霏《可惜不是你》热播 造型时尚掀穿搭 “叶子风”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30 11: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该剧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别样少女恋爱成长记唤起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95后演员宋妍霏(CC)饰叶子与校草男友开启高甜撒糖模式,剧中造型时尚感MAX,掀起一股穿搭“叶子风”。

  叶子秀情侣日常,吃醋撒糖高甜治愈

  在最新的剧情中,叶子和向泽羿情侣间甜蜜风波不断,一边吃醋一边撒糖,恋情升温。叶子去外地参加活动忘记告诉向泽羿,却因竹暄之事与林森频繁见面,徐雯婕别有用心引向泽羿吃醋与林森大打出手,叶子贴心照顾受伤男友二人和好如初;向泽羿为哄叶子开心,常常作画相送:与叶子交往的点滴、叶子气鼓鼓的小画像、与叶子去酒吧作画留念……二人日常撒糖,甜翻网友。回忆如此美好,而现实中向泽羿仍在处处躲避,叶子苦苦守候能否如愿以偿?剧情发展令人期待。

  宋妍霏剧中造型引热议,时尚icon 掀穿搭“叶子风”

  《可惜不是你》展现青春校园回忆,色调清新,画面唯美动人,网友直呼“每一帧都像MV”。95后演员宋妍霏在剧中穿搭尤其引人注目,学生时期或清新或文艺,职场穿搭亦是可圈可点。加分造型引网友大搜同款,更有细心粉丝列出叶子剧中穿搭清单,时尚感MAX的CC无心插柳,掀起一股“叶子风”。

  每周一至周三18:00,CC宋妍霏《可惜不是你》与你美好年华,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