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吐槽大会》第二季宣传片曝光 首期主咖伊能静舌战“铁三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30 14: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吐槽大会》第一季2017年年初开播,获得广大观众的认可与好评,成为年度高口碑优质网综的代表。今日,《吐槽大会》第二季曝光了最新的宣传片,节目将于12月10日重磅回归。第二季首款宣传依然不羁常规,第一期节目的嘉宾阵容也终于亮相,除“吐槽铁三角” 张绍刚、李诞、池子之外,伊能静将担任首期节目主咖,而吴宗宪、蔡国庆、戴军、以及从《脱口秀大会》中脱颖而出的思文也都将惊喜现身。这支幽默风趣又不乏自我激励、模式新奇的宣传片,让广大网友惊叹不已,对吐槽大会第二季更加期待。

  《吐槽大会》第二季,依旧立足于“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将个人态度用诙谐的段子说出来,反省自己,激励他人,共同完善自我,共同进步。这支预告片,正恰如其分地表达出了“吐槽文化”的真正含义:敢于自省,勇于听取。

  第一季金句花式集锦 何炅蔡康永大赞节目火爆

  预告片中回顾的第一季经典片段,引起了网友们的无数回忆。李诞吐槽张绍刚老师虽然“曝光率”低,但是“报废率”高,一个镜头,几帧画面,就让网友们忆起当时张绍刚大秀“飞身躲弹幕”神功的爆笑场景。而那句“不懂了吧?知识点”,更是让网友们会心一笑,池子这句话当初可以说是引爆了社交网络,吸引了众多网友热议,成为2017年的年度热梗之一。自《吐槽大会》开播之后,影响力爆棚,朋友间开玩笑,在社交网络上互相调侃,都离不开节目制造的这些“金句”。

  第一季节目播出后也收获了大量的口碑和自来水,在网综界玩得风生水起的蔡康永表示《吐槽大会》流量爆棚;何炅更是盛赞了《吐槽大会》的艺术价值,称 “大家会把吐槽当作是一个艺术”。

  伊能静自封公主舌战“铁三角” 吴宗宪大呼节目“恐怖”

  除回顾第一季金句集锦外,预告片中还放出了许多第二季的剧透花絮。伊能静自封小公主,现场还比划出了let it go的经典手势。

  作为主咖,在《吐槽大会》第二季的舞台上,光环中央的人物一定是被众人齐力调侃的重点。看到伊能静的出场表演,李诞和池子表示伊能静真的“爱演”,戴军揭短调侃伊能静电影票房扑街,吓得作为伊能静老友和老乡身份参加节目的吴宗宪直呼节目氛围“恐怖”。吴宗宪嘴上虽然调侃着节目氛围,然而真跟嘉宾们互怼起来,却舌灿莲花玩得非常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