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幂舒淇王珞丹华晨宇齐聚北京 为明日之子巡演打call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30 15: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个月前,薛之谦的话筒把《明日之子》摔上了风口浪尖,三个月后的新歌发布会上,薛之谦首次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今天的话我会捡起那只话筒。发布会当天,毛不易、马伯骞、周震南、钟易轩、廖俊涛、张洢豪、李炎欣等盛世独秀的选手们都悉数到场为薛之谦加油助阵,这场景不禁让网友们联想到12月2日《明日之子》北京场的演唱会,选手们集体到场,这是邀薛之谦去演唱会的节奏?

  对歌手而言,演唱会是证明实力,表达谢意的最好方式,去演唱会则是粉丝们对歌手最好的支持,而《明日之子》选手的迷妹们更是深知其中道理。或许是南京站的solo与CP合体让诸多团粉、唯粉、CP粉激动了,又或许是了解到官方开放的个唱福利环节有多吸引人,大麦网预售的北京站门票一经开票便遭到疯抢,不多一会便全部售空,场面十分火爆。在微博的晒票活动中,不少抢到票的迷妹心有余悸表示这是一场“恶战”,没抢到的迷妹则大骂黄牛没人性。

  说起迷妹们与黄牛之间的“恩怨”,貌似早在比赛时就开始了,每周看着赛场外得意洋洋的卖票的黄牛,都十分心疼迷妹们的钱包。演唱会有多吸引人所有人都懂,但还是希望这次没抢到的粉丝们能冷静,大家杭州见啊~

  那么对于这次的北京演唱会,问题来了

  请抢答

  杨幂、薛之谦、华晨宇这三位星推官会不会去到现场为少年们打call?

  舒淇、王珞丹、徐佳莹等一众为选手们打call的女神们是否会到场?

  王嘉尔、张碧晨、刘惜君、伍嘉成等帮帮唱嘉宾们又会不会与选手们共同实现再合作之约?

  没有点小道消息,怎么敢发言。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吃瓜群众爆料,杨幂、薛之谦、华晨宇三位星推官均接到《明日之子》巡演的邀请,而杨幂与薛之谦已经确认会去到现场,华晨宇则因为档期问题还未谈妥,不过早前《明日之子》比赛时没少为华晨宇的演唱会宣传,众选手更是集体去“火星演唱会”为华晨宇助阵,照这样看来,华晨宇确定去巡演也只是时间问题。

  人们遇到感兴趣的话题总是特别能聊,在爆料博里,众人已经从消息的真假聊到星推官三人组会以什么身份出现在舞台,各种猜测漫天飞,场面一度无法控制,但在不会单纯以听众的身份出现这点上出奇的一致。虽然薛之谦和华晨宇都在节目中与选手合作过,但杨幂却从未开嗓,星推官帮唱环节都是邀请周笔畅来助阵。不过话说回来,演唱会嘉宾并不局限于助唱,来当个“吉祥物”送祝福也是极好的。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高颜值便能吸引到大批迷妹打call,更何况这群少年在颜值之外,还能写词作曲唱跳乐器俱佳,青春与燃奏响的演唱会,想必迷妹们都觉得很OK才会这么火热吧。总之,抢到票的幸运迷妹们,大家北京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