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涛饭里藏钻戒庆结婚十年 王珂自曝偷户口本领证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1-30 22: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涛在饭里藏钻戒让王珂惊喜。

刘涛与王珂的相处模式,让不少人为两人的默契而折服。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朱青)因为《亲爱的客栈》,刘涛与老公王珂的感情成为焦点,结婚十年,两人经历过种种磨砺依然相亲相爱,让很多人直言这已成为模范夫妻教科书。11月30日,节目的第九期内容提前曝光,刘涛王珂夫妇迎来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刘涛贴心送王珂钻戒,却险些被吞掉。

  已经熬过七年之痒,迎来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不仅王珂亲自下厨为刘涛准备特别料理,刘涛也贴心地为王珂送上了一个神秘大礼——钻戒。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刘涛为了送出钻戒,偷偷地将它藏在了菜肴里面,而对此浑然不知的王珂差点把钻戒当食物吞下,就连刘涛也忍不住捏一把汗大喊:“你别吞了!”收到礼物的王珂乐得合不拢嘴,当众亲吻刘涛。

  不仅如此,王珂还自曝与刘涛的相识过程。他表示,曾多次非常近距离地接近刘涛,但一直没有机会当面交流,甚至不知道这个美丽的女孩是谁,直到在酒店电梯偶遇后,他才第一次看清刘涛的模样,之后在报纸的娱乐版面上才得知这个女孩的名字。后来,也就是2007年9月26日,他和刘涛两人仅相识20天,他没通知父母朋友,从家里偷出户口本去跟刘涛闪电登记结婚。

  对于另一半,刘涛也感慨夫妻相处之道是互相尊重,她在王珂身边话并不多:“我觉得他在身边就够了,他能帮我做主。我们是爱人,也是情人和亲人。最好的婚姻,就是认定你,不管你是什么模样,都会一直爱到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