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垫底联盟》王栎鑫苦练游戏技术 首次出演电竞“男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刘威成 2017-11-30 23: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栎鑫首次出演电竞“男神”。

电竞明星小訫。

导演王文(左一)接受采访。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胡弋)今日,电竞题材热血电影《垫底联盟》在长沙沃美影城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王文携主演王栎鑫、电竞明星小訫一同为电影积极造势。王栎鑫透露,“拍摄这部电影,导演要求所有演员均会打游戏,我现在无论是‘英雄联盟’还是‘王者荣耀’都提高了好几个段位。”

  电影《垫底联盟》讲述了王泽(王栎鑫 饰)带领的电竞战队“胜利一家”如何从一群社会垫底者最终奋斗到行业顶端,封神称王的故事。电影取材于前电竞职业选手小苍的个人经历,情节曲折却励志,真实地反映了电竞行业从业者辛酸苦辣的奋斗史。谈及拍摄此部电影的初衷,王文表示,自己此前是游戏从业者,对游戏十分热爱。但发觉电竞在电影行业不受重视,才想在自己多年游戏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拍摄一部正规的电竞题材院线电影。

  面对票房不理想以及电影被质疑,王栎鑫表示,“国产片不一定是烂片,玩游戏的孩子也不一定是坏小孩。”他在现场表达了自己的苦恼,“现在去网吧上网有时候还要排队,为啥我们这部电影的排片不乐观呢?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电影。”

  目前,电影《垫底联盟》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