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薇薇受邀亚洲音乐盛典颁奖嘉宾 性感优雅气质多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1 12: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余薇薇

  近日,演员余薇薇受邀出席在上海举办的“亚洲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并作为颁奖嘉宾为“最佳潜力新人”获奖者颁奖 。盛典当晚,余薇薇先后着高定粉紫色蛋糕裙和黑色基底长裙,或性感或优雅气质多变。红毯上,受媒体邀请余薇薇与好友、歌手陈永馨大方凹造型,引媒体热拍。

  据悉,余薇薇当晚所穿的高定礼服是为本次盛典专门定制。粉紫色蛋糕裙,由著名设计师莲御设计。层叠流动的裙摆犹如波浪般动感,却也不失柔美,轻柔唯美的纱质传递出浪漫的气息,上身几何亮片的图案除了穿出时髦感,更凸显出余薇薇若影若現的性感魅力;而黑色基底长裙由著名设计师王大诚设计,充分展现出了余薇薇的优雅气质身姿,锦簇繁花于裙面绽放,似是野蛮生长,却又不过分花哨,传递出余薇薇不失优雅的个性感。腰线处黑色轻纱的笼罩则让造型不至于单调,在整体视觉上赋予了层叠的丰富感。

  自2013年荣获“63届世姐小姐中国区冠军”后,余薇薇已成功转型为演员、歌手全能艺人,并先后出演《特工艾米拉》、《龙拳小子》、《黑暗迷宫》、《极限杀机·X计划》等十余部影视剧,上升势头持续升温。据悉,余薇薇近期将会赶往新剧中主演重要角色,而由她主演的悬疑犯罪院线影片《黑暗迷宫》也即将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