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逢灿烂的日子》车晓“儿子”曝光 张嘉译告白遭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1 12: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生逢灿烂的日子》剧照

  怀旧都市情感剧《生逢灿烂的日子》现正在北京和东方两卫视热播,该剧首播当日便一举夺得收视冠军宝座并持续蝉联。张嘉译、果靖霖、姜武、车晓、徐洁儿、啜妮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了这部京味大戏。车晓在剧中饰演有着致命颓废美的二小姐裴小云,一个敢于向世俗挑战的奇女子。

  张嘉译饰演的郭老二对二小姐愈加着迷,不仅每天泡在夜总会看她唱歌,更是大手笔送花篮,还因此跟人发生争执,被打送进了医院。二小姐也终于得知了多年来老二的默默付出,为他交了住院费。当观众们以为两人终成眷属时,她却怕拖累老二而鼓励小薇去追她。极高的自尊心不允许她再继续接受老二的好,所以她选择退出和成全。如果说之前的车晓展现出来的是叛逆,那么如今的她更多的是不屈。有过挫折,不代表她软弱,她不愿亏欠别人。有着不为人知经历和秘密的二小姐吸引着观众继续去探寻。

  一颗“重磅炸弹”打破了胡同的平静,当二小姐带着儿子出现在老二面前时,她看得到老二眼里的吃惊和失落,自己也只能故作镇定。面对老二的勇敢表白,二小姐拒绝了,她坦然分析了自己的现状,觉得自己配不上老二,更明确表示要一个人承担这些年欠下的债。车晓在演这场戏时,脸上波澜不惊却带着丝丝疲惫,语气平静,却能让人感受到她内心的伤感、自卑、自傲、自弃等复杂的情绪,令人心疼。车晓将角色瞬息变换的心理活动表演得很传神,看似不着痕迹轻描淡写,实则无奈而真实。

  车晓剧照

  车晓曾表示这个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有担当,她用红色鸡尾酒来形容裴小云: “她外表冰冷,内心火热,就和这杯酒一样。她有自己的个性和想法,自己的事自己扛。”车晓还说自己和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很多人看我的外表觉得我像大家闺秀,不像北京大妞。但是一旦熟悉了,我一张嘴就段子不断。”车晓还这样定义北京姑娘: “有情有义,有里有面,有血有肉,不仅自己能抗事儿,还能帮别人抗。”还真是和二小姐的性格如出一辙。也正因为如此,车晓才能对角色有深刻地理解,从而更准确地去诠释。

  二小姐拒绝了老二的第一次告白,之后二人的情感会如何发展?二小姐身上的秘密真的全部解开了吗?更多精彩将在之后的剧情中展开,观众也将看到一个更加突破自我的车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