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NG女团“旗袍装”成国字招牌 亮相亚洲音乐盛典获网友追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1 15: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第一国风女团”的SING女团集体亮相2017年亚洲音乐盛典

  近日,被誉为“中国第一国风女团”的SING女团集体亮相2017年亚洲音乐盛典,现场SING女团成员们集体身穿新歌《寄明月》的主打服装,清一色的红色古典国风造型极为鲜艳明丽,再加上清甜的少女气质使其惊艳全场,成为当晚颁奖礼最别具一格的女子偶像团体组合。

  亚洲音乐盛典当晚“中国第一国风女团”SING女团惊艳亮相,与当晚其他嘉宾不同的是她们没有身穿红毯装,而是以清一色的古典风格造型亮相,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古典元素遍布全身,中国刺绣、绸缎更突显了整个女团的古典气质,使其成为当晚最亮眼别致的团体之一。而她们在整个红毯上的亮相也是尤为惊艳,妆发与服饰造型的完美搭配上也与其他嘉宾的“红毯范”、“国际范”不同,更加凸显中国特色。有网友评论称:这么精致的国风女团,确定这不是代表中国“国字招牌”的迎宾女团?

  不过SING女团自成立以来就立志打造成最具有中国特色的偶像团体,单从作品及造型上处处便可以看出中国元素的运用及结合。今年发布的两首“电子国风”单曲《寄明月》、《如梦令》也俘获了大批网友粉丝的热爱追捧,更是凭借这波人气值在亚洲音乐盛典上荣获“年度人气飙升女团”奖。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