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谢花飞花满天》开播 邓欣余少群虐恋不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4 10: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邓欣饰演花无颜。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赖水清执导的古装悬疑感情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将于今晚7: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盛大启播。该剧汇集了何润东、张馨予、余少群、邓欣等一众优秀演员出演,剧中邓欣饰演花家大小姐花无颜,是一位娴雅端庄,饱读诗书的女子。12月6日邓欣主演的《我的小姨》也将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开播,12月邓欣强势开启霸屏模式。

  《花谢花飞花满天》以“萧”“司马”“花”“谢”四大家族的势力争夺为背景,讲述了花、谢两家儿女的爱恨离合。邓欣饰演花家大小姐花无颜,在剧中和京城名角柳风竹(余少群饰)情意相通,但家族之争门第之别让两人的感情之路曲折不堪。在之前的作品中,邓欣大多饰演女儿、妹妹这种被照顾的角色,此次饰演花家大姐造型端庄大气,气质出众,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颇有大家闺秀的风范。

  跌宕起伏的剧情、唯美的画风、高颜值主演阵容加上刘雪华、归亚蕾、寇振海、王艳等老戏骨的倾情加盟,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今晚7:30让我们一同期待浙江卫视播出的《花谢花飞花满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