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斜杠青年”裘继戎低调生活创作高调作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4 10: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第十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颁奖盛典”在上海船厂1862保利剧院揭晓,跨界视觉艺术家裘继戎、刘嘉玲、郎朗等各领域成就卓越的华人领袖人物齐聚一堂。

  当晚,裘继戎不仅作为开场表演嘉宾,更是“第十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的获得者,一向言语极少的裘继戎只在台上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便鞠躬下台。“京剧裘派嫡系第四代继承人”、“跨界视觉艺术家”、“低调雅痞先生”等是裘继戎的代名词,如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也成为裘先生“跨界融合”道路上的新章程。无论是燃炸全国观众的《悟空》,还是与张艺谋合作惊艳世界的《对话 寓言2047》,裘继戎对待艺术作品的严谨态度、舞台呈现质量的高要求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传承所作出的努力都受到观众与业界的“高保真”认可。而裘继戎先生此次收到视觉艺术家、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叶锦添先生的舞台邀约-盛典开场表演《空穴来风》,两人里程碑式的艺术合作俨然是一次裘派精神与最高视效的震撼交融。

  裘继戎的每一次登台,都是一次惊喜,他似乎是用生命在创作,他的每一个动作都散发浓郁情绪,像是要把舞台点着一般热烈。据悉,裘继戎与团队正紧锣密鼓的筹备全新作品,期待万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