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翔《亲爱的客栈》强力助攻 “金牌策划师”当之无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4 11: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能力担当”陈翔走马上任客栈全能大管家,一边细致管理客栈事物一边煞费苦心策划老板和老板娘结婚十周年活动,可谓身兼重任。为老板王珂和老板娘刘涛定制十周年手镯、偷偷装扮客栈、弹唱《十年》等等化身强力助攻,不仅体现出陈翔强大的领导能力和策划能力,也让观众感受到陈翔美好暖心的一面。

\

  “全能大管家”身兼数职 被赞“金牌策划师”

  在最近一期的《亲爱的客栈》中,“能力担当”陈翔走马上任客栈“大管家”,刚上任“大管家”的陈翔就遇到一大挑战,就是如何庆祝老板和老板娘的结婚十周年。这可难不倒我们全能大管家陈翔,早在前几天,陈翔就已经未雨绸缪的策划起了这场温暖的party,执行起来也是信心十足。一场有爱的 party就在陈翔的策划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当天,他去接客人并和客人沟通请求她们的帮助,之后和其他人假装离开客栈,最后为了把老板和老板娘“调虎离山”,陈翔不惜拿出杀手锏“导演”了一场老纪和清子吵架的大戏,终于把老板和老板娘“骗”出客栈,他之后带着一行人回到客栈,抓紧时间开始布置。结婚十周年海报、数字鲜花、纪念蛋糕、满屋子的浪漫气球……在大家的努力下,客栈瞬间充满着温馨浪漫的气息。当老板和老板娘回来看到大家为他们准备的这一切时,十分惊喜感动,陈翔也被老板赞“金牌策划师”。

\

  “全能大管家”创意十足 优质偶像值得被爱

  陈翔在节目中,一直以“暖心负责”、“能力担当”的形象被观众朋友喜爱,而这一次他也暖心的为老板和老板娘偷偷准备了十周年礼物,这也正好解释了为什么上一期陈翔不顾大家的阻拦执意要陪客人环湖而不留在客栈,原来是借环湖的机会悄悄的去准备礼物,也是煞费苦心。而这份礼物也是极具创意,分别刻有“王+刘”“柯+涛”的情侣手镯,“+”也有十的意思,与老板与老板娘结婚十周年的主题相得益彰,让我们不禁给陈翔的想法和创意点赞。

  在布置客栈的时候,因为需要大量的气球制造浪漫的氛围,陈翔担负起了充气球的重任,300个气球一度让陈翔充到崩溃,也让他深感粉丝的不易,并对粉丝们为他通宵充气球布置场地表示感谢并表白粉丝。这样暖心的爱豆真是值得粉丝为他付出,他的品格态度也决定了他值得被大家喜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