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娱乐圈又见复制黏贴脸!大张伟在《三个院子》“撞脸”了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4 11: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整容风盛行的当下,娱乐圈撞脸变成一件比撞衫更可怕的事。但有一种撞脸却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明星家人的超级撞脸。早前便有周董和妈妈叶惠美的超强母子脸,后又有网友扒出胡歌爸爸的超帅旧照,不得不让人感慨遗传的重要性。

  最近大热的某亲子综艺里,Jasper和爸爸陈小春的“同款脸”又掀起了一波关于撞脸的热议。小可爱Jasper简直就像上帝不慎手滑,按了“复制黏贴”键,耳、鼻、嘴巴...完全像是从陈小春身上克隆出来的。

  然而,还不只是父子“同款”那么简单,陈小春一家子完全就是互相“撞脸”,妈妈应采儿扮男人的照片,也被网友误认为“陈小春”本人。夫妻相什么的,看“春采夫妇”就明白了!

  最近,这对撞脸夫妻档“丢下”儿子,上了疗愈系慢综艺《三个院子》,却遭遇了强劲的“撞脸对手”——又是"ctrl+c"和“ctrl+v”的一家人——大张伟和妈妈周大霞从颜值到能力值的全方位“撞款”。

  从合照上看大张伟和妈妈周大霞,笑容、眉眼、鼻子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网友纷纷感慨遗传基因之强悍。“大蜜”们感慨之余手也没闲着,在微博上晒出谜之创作,简直要把大张伟和张妈妈的照片玩坏了。

  当然,大张伟和妈妈可不止“撞脸”这么简单,大老师还面临着来自妈妈周大霞的“能力”挑战。早前母子同上访谈节目,大老师在妈妈面前完全插不上话,此次大张伟教妈妈开通微博,则彻底激发了大霞潜在的“段子手”技能。一边晒着“大霞131院”里和大老师的互怼温馨日常,一边化身自媒体“老司机”,和微博评论下的“儿媳妇”团打成一片,把这些叫婆婆的都给赞了一遍!

  不按套路出牌的风格,让吃瓜群众为她打call点赞,阳光接地气的互动更是被网友称为“大张伟2.0”。而大张伟也在《三个院子》发布会现场力挺妈妈:“她很在意评论,请大家多去微博给她评论。”可以说相当有爱了!

  除了“中老年段子手”的最新身份,张妈妈“周奈儿”与一众姐妹们拍照的标准pose也是自带范儿。颇有代表性的言行,让网友纷纷表示“怎么觉得有点眼熟”“这难道不是我妈的日常吗?!”网友“同款妈”的联想让她收获了一群可爱“儿女”,短短时间,微博人气直逼网红大V。

  一家都是段子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大老师将如何处理好“撞款”问题,大霞和大家的妈妈相似度有多高? 12月起每周日晚,疗愈系综艺《三个院子》就要爱奇艺独家上线,吃瓜群众已经搬好小板凳,等着看“大霞131院”里“一家四口”的互动了,激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