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伦拒绝小山竹太小接触娱乐圈 参加“爸5”想生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2-04 22: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邓伦和小山竹。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朱青)“爸爸去哪儿5”(以下简称“爸爸5”)即将收官,明星父子们的真人秀也将告一段落。在节目中以“实习爸爸”的身份参与全季录制,演员邓伦和所照顾的“女儿”小山竹不是父女更似父女的相处模式也甜倒了不少观众。12月4日,邓伦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直言因为实习做爸爸而激发了心中的不少父爱,有了拥有自己孩子的冲动。

  因为《白鹿原》《欢乐颂》等热播剧而被观众熟知,邓伦虽然被列为“鲜肉”,在“爸爸5”中却摇身一变成了细心温柔的“实习爸爸”。虽然从未有过当爹的时光,但他和小山竹的相处相当温馨,扎辫子、做饭几乎无所不能。对于实习的感受,邓伦坦言更加感受到为人父母不易:“会特别理解自己的父母,一路很艰辛地陪伴我长大。”他还透露,虽然偶尔看到孩子也觉得很无力,但因为实习当爸爸的这段时间有了想要生娃的冲动:“整个节目录下来真的让我更懂得了人世间的真情和真爱才是最重要的,我也真的有想过要生自己的小孩。”

  尽管目前还是单身,但邓伦对自己的育儿经已经相当有设想:“以后有了孩子,我想象的应该是会让孩子独立一些吧。然后如果有一儿一女的话,那女孩儿一定要惯着了,小男孩儿可能就会让他学会勇敢,去自己面对一些事情。”为了表示自己可以做一个好爸爸,邓伦笑言不仅节目里做饭有一手,生活里也爱钻研厨艺。

  主张女儿要富养的态度,邓伦还坦言不会考虑给小山竹介绍剧组拍戏:“我的观念是,她还真的不到那个时候,她现在这么小,应该是玩的时候,学习更多新鲜事物的时候,而不是去拍戏,去过度地消费自己。”在节目里总是给小山竹灌输要上幼儿园、要好好学习的理念,邓伦坦言这也是自己的用心良苦:“我觉得人就是要做每一个时期该做的事情吧,不希望让她去过早地接触娱乐方面的东西。那如果她长大以后,如果想从事这个行业的话,那我也一定是支持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