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季风登顶一直播V影响力峰会半决赛 黑马月入百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5 09: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号凌晨,一直播V影响力峰会“直播最大V”半决赛,校花驾到当家小生季风以黑马之势超越“一直播一姐”薇薇安,成功登顶。比赛结束时,季风泪流满面,跪地叩谢粉丝们的支持。

  相比大多数初出茅庐稚嫩的主播们来说,季风多了一份执着与倔强。从小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的他,是个敏感又聪明的人。父母在他三岁时离婚,父爱母爱的缺失,让季风受到了很多挫折和歧视。“那时候我就立志要做一个强者,所以我无论风吹雨打,都一直往前走。”季风坦言。

  12岁时,季风选择了辍学外出打工,“那时候我年纪还小,但是家里条件不太好,很想自己能早点赚钱养家。”他进过工厂,跑过摩托,季风的18岁,尝过了社会百味。在季风的印象中,最艰难的日子不是刚出社会的跌跌撞撞,而是他的16岁,初恋女友因为经济原因,选择了家境更优越的对象,这让季风真正体会到了爱而不能的痛苦。但他并没有因此而陷入消沉,反而激起了斗志,更加努力的投入到了工作中,18岁便拥有了自己的汽车租赁公司。虽然吃穿不愁,生活安逸,季风却更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个受人喜爱的明星。“校花驾到是我的伯乐,”季风对于当初入行直播仍然有着深刻的印象,“那个时候朋友说我做了几年的销售口才不错,应该找个靠谱的平台做直播。”于是季风开始尝试。在接触了校花驾到之后,季风受到了很多专业指导,并且完全深入的了解了直播行业。“校花驾到给了懵懂的我,一个明确的方向。”自此以后,季风成了直播行业的“劳模”,为了积累粉丝,每天坚持直播到深夜,功夫不负有心人,季风不仅收获了几十万粉丝和“全民老公”的称号,更成为了传说中月入百万的直播界新星。“我的今天,要感谢校花驾到的给予我的机遇和支持。”吃水不忘挖井人,季风将代表校花驾到12月6日在国贸参加总决赛,这个直播传奇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