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妖铃铃》推广曲燃爆现场 吴镇宇神技能问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5 14: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吴镇宇 吴君如

  吴镇宇 妖铃铃

  吴镇宇

  吴镇宇爆炸头

  吴镇宇学动作

  妖铃铃众主创

  吴镇宇回身

  妖铃铃12月29日

  妖铃铃

  昨日,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的喜剧电影《妖铃铃》举行发布会。影片由吴君如、吴镇宇、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阿如那、许君聪等共同出演,并将于12月29日上映。

  在发布会现场,陈可辛与吴君如跟观众分享拍摄影片的趣事,并互相吐槽对方执着地修改作品,以至于作品直到发布会前一天还被两人“改来改去”。吴君如为观众介绍萌贵坊诸多怪异的房客,吴镇宇是疯癫的退休警察,方中信是地中海古惑仔,张译为一针致命的神医,焦俊艳是傻白甜网红、潘斌龙与papi为吵架的科学家夫妻。剧中吴镇宇大改以往形象,穿着李小龙标志性黄色黑杠紧身衣,与吴君如以及其他房客一同对抗无良的房地产商。看到剧中的角色造型,吴镇宇与方中信更是笑称自己是被吴君如骗到现场拍长达几十天的夜戏,可见在拍摄过程中,演员以及制作团队的艰辛。当问及吴君如唱歌如何时,吴镇宇更是吐槽吴君如唱歌太好笑,展现自己补刀的“神技能”。活动最后,吴君如、吴镇宇、方中信等人更是全员秒变爆炸头齐跳《什么鬼》,现场几度沸腾。

  据悉,影片是由北京嘉美春天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喀什欢乐嘉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贺岁喜剧电影《妖铃铃》将于12月29日上映,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