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明憙:继续原创音乐,坚持最真实的自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5 14: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明憙Jocelyn12月1日晚,“第四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典礼”在清远市体育馆隆重举行。颁奖礼众星云集其中包括李克勤、许志安、陈晓东等。陈明憙Jocelyn凭借原创粤语歌曲《浓雾》荣获“最受欢迎新人奖”,并且在当晚演唱了这首歌曲,令粉丝大饱耳福。

  其实清远这个地方也和Jocelyn有着不解之缘,据Jocelyn透露,其实当初选择做音乐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十年前在学校组织下去做义工时的一个经历。当时服务的地区就是在清远附近的山区 “白湾” 。十年后因为音乐上面的成绩能再次回来很欣慰。希望再有机会可以带着自己的音乐可以回到山区和小朋友们分享。

  陈明憙出道一年以来,已经在乐坛各大颁奖典礼拿到9个奖项,即将发行的粤语新歌黑白灰三部曲之黑也已经在筹备当中,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