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任3:再见前任》上映在即 于文文率性“离家出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5 14: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导演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领衔主演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发布终极预告片,华谊聚星人气演员于文文在剧中将以韩庚“前任女友”的身份出现,与韩庚共同演绎“终极CP”。

  这部主打都市青年爱情喜剧的影片,充分展现了这个时代的青春活力。本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风格依然欢快,节奏紧凑,剧情十分抓人眼球。于文文以一身知性优雅OL打扮出镜,拖着行李箱决然离家出走,留下韩庚一人在沙发上不知所措。她率真干练的形象让网友大呼喜爱,期待值爆增。据了解,于文文与韩庚为了培养CP默契感,两人经常一起健身,并分享彼此的音乐创作灵感,相信她与韩庚演绎这对“终极CP”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观。影片情感之细腻,极易与观众产生回忆共鸣,在一次次的试探与周旋后,他们的命运究竟会发生怎样的变化,结局又会如何?令人期待。

  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是“前任”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依旧延续了前两部爆笑爱情喜剧的风格。影片主要讲述了,孟云(韩庚饰)与林佳(于文文饰)、余飞(郑恺饰)与丁点(曾梦雪饰)这两对情侣都因为误会宣告分手,并且“拒绝挽回,死不认错”,最后以遗憾告终的爱情故事。

  由韩庚、于文文领衔主演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