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也献歌《体育老师》 细腻《秋枫》温暖引共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5 15: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热播剧《我的!体育老师》日前已完美收官,王也为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演唱的插曲《秋枫》剧情版混剪故事短片也在近日上线。王也细腻温暖的声音将剧中情感表达的张弛有度恰到好处,引发网友共鸣:“温暖的声音有让人忘却烦恼的魔力,珍惜当下”。

  作为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的插曲,王也深情隽浅的演唱无疑为该剧再添砝码,众多网友评论“歌曲将剧中人物的情感纠葛再升华,瞬间点燃共鸣”。王也细腻和温暖的演唱不仅将剧中曲折难断的情感表达的恰到好处,更引发网友追忆往事,纷纷表示:“拥有的时候就该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才后悔”、“王也的歌又让人沉溺的魔力,往事一幕幕,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眼前人”。对此王也发文表示希望听歌的朋友顺遂如意,珍惜拥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