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惜不是你》感情走向成迷 范世錡飙演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5 15: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颜值演技双在线的范世錡主演的爱情偶像剧《可惜不是你》上线以来,凭借在线的演技和精良的制作,实现了口碑和流量的双赢。继上周向泽羿(范世錡饰)入狱归来转型“全黑Look”伤痕少年,与前期开朗阳光的向泽羿形成鲜明对比,从外在造型到内在气质、向泽羿的高甜阳光和向晖的冷漠阴郁组成“黑白CP”。本周全新上线的剧情中,向泽羿敞开心扉,与叶子(宋妍霏饰)的感情“多云转晴”,虐心大法赚足了网友的眼泪。

  《可惜不是你》以绘画为线索,采取跨时空对话的形式,两条线索同时进行,展现了男女主角从初入校园的懵懂,到邂逅爱情的甜蜜,再到风雨来袭的仓皇……由范世錡饰演的向泽羿原本是阳光帅气的天才油画家,与叶子从初识到相知相爱,撒糖无数,而上周两人恋情由甜转虐,向泽羿突然失踪,两人的虐心爱恋遭遇前所未有的磨难。向泽羿多年后失踪归来,不仅朝气全无,更拒绝叶子的真情等待,虐哭了一众网友。

  范世錡饰演的“伤痕少年版向晖”从阳光爽朗的校草形象,无缝切换到极具魅力的大叔“频道”,“精分”演技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他多年后的自卑和阴郁,并且他成熟又柔情的形象也让无数迷妹拜倒在他的总攻膝下。

  本周范世錡的“黑白CP”在高甜向泽羿与阴郁向晖中无缝切换。造型上,少年时充满朝气的向泽羿服装大多为暖色调,满满清新少年感,而向晖的“伤痕少年”,服装多为冷色调,以黑灰色系为主。向泽羿眼神灿烂,言行举止欢脱少年,而向晖眉眼总是低垂,神情阴郁,举止克制稳重。对于不同时期角色的切换,范世錡一人分饰两角,驾驭得棱角分明,过渡自然。

  在最新剧情中,向泽羿重拾画笔,与叶子开始了事业上的合作,“黑白CP”是否意味着向泽羿将敞开心扉,坦白自己对叶子深藏在心底的感情,两人一波三折的情感之路能否迎来晴天,点燃了剧迷们的好奇心。

  范世錡自2013年《快乐男声》出道之后,进军影视圈,曾在《不一样的美男子》等多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其清新自然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对于首次挑战具有跨度的表演,“后期向泽羿和叶子还要经历许多的考验,这会让他们不断成长,”范世錡“剧透”道,“不过大家会在这个过程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范世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