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妍淇《虎啸龙吟》被爆料 吴秀波赞其敬业感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5 15: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陆妍淇与吴秀波合影

  陆妍淇与吴秀波合影

陆妍淇发布会现场留影

  陆妍淇发布会现场留影

陆妍淇与所有主创人员合影

  陆妍淇与所有主创人员合影

  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李晨、刘涛、张钧甯、唐艺昕、来喜、陆妍淇、王洛勇、刘欢、肖顺尧、檀健次等出演的三国历史剧题材古装剧《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昨日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小沅扮演者陆妍淇妆容清新淡雅,一袭浅蓝色过膝长裙亮相,简单时尚。同时,陆妍淇被吴秀波温馨爆料:小沅这个角色是让人很心疼的一个角色,拍戏期间陆妍淇突发意外小拇指骨折,坚持3小时直至拍摄完全程更是凸显一名专业演员的敬业精神。

  《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主要从司马懿面对一生劲敌诸葛亮开始讲起,叙述了其在群雄割据混战的后三国时期实现了从辅臣到权倾大魏的后半生转变。演员陆妍淇在剧中饰演柏灵筠的丫鬟小沅,同时也是曹丕监视司马懿的眼线,可谓是“王牌卧底”。发布会上,众位主创频繁互动其乐融融,现场气氛热烈。后吴秀波老师介绍其他主创讲到小沅的扮演者陆妍淇时,说到:小沅这个角色是让人很心疼的一个角色,心疼的不仅仅是她的这个结局,小沅的离世导致了司马家上下两代巨大的纷争,还讲到陆妍淇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在拍一场戏时小拇指突发意外骨折,但在接下来的3个小时的拍摄中并未向任何人提及伤情,直到拍摄结束剧组才发现她的手指异样将其送往医院,自己与导演都感到特别内疚。对于吴秀波老师的温馨爆料,陆妍淇回忆剧组生活十分感慨:在拍戏的过程中,感谢波叔、感谢导演、感谢剧组的支持,从第一部到第二部,每日都在向前辈学习演戏,这将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自己会再加油!

  据悉,《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12月7日将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这部阵容强大、制作精良的《虎啸龙吟》势必会再次掀起新一轮的追剧热潮。期待演员陆妍淇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