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获年度新锐男艺人 朱戬何佳宣帅气亮相红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5 15: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2017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在北京落下盛大帷幕。新晋小鲜肉熊梓淇凭借着2017年诸多影视剧及综艺节目上的精彩表现,斩获“年度新锐男艺人”这一奖项。朱戬、何佳宣及几位帅气的刺客先生同样出席了当天的红毯秀及doki星光市集。

  当晚,凭借着《浪花一朵朵》、《画心师》、《国民老公》等大热IP以及前不久刚推出的新专辑《Part One》,熊梓淇赢得不少的肯定和掌声,获得星光大赏“年度新锐男艺人”,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杯,熊梓淇感谢了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并表示来年将更加努力拍好每一部戏。

  在当天的doki星光市集上,熊梓淇帅气演绎新歌《就这样大声呐喊吧》,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此外,由朱戬、查杰、虞祎杰、刘彤、梁博文和陈雨成六位帅气小鲜肉组成的刺客先生演唱了《刺客列传》主题曲《英雄》,给现场增添了不少光彩。

  红毯环节,熊梓淇身穿时尚绣花运动风外套帅气亮相,当天北京室外温度达到零下6度,刚从深圳《爱情的开关》片场赶到北京的熊梓淇直呼北京太冷了,不过当看到粉丝前往现场支持自己时熊梓淇又赶到十分暖心。

  另外,朱戬、何佳宣两位帅气小鲜肉也先后登上红毯大道,为当天的红毯秀增添了不少光彩。日前,《沙海》剧组官宣了朱戬将扮演杨好一角,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剧中朱戬将与吴磊等人搭档一同在沙海中探险。

  何佳宣则将与熊梓淇搭档在《爱情的开关》里饰演萧思致,当天模特出身的何佳宣一袭黑红色西装搭配高领毛衣,帅气十足。奖项是肯定也是鼓励,让我们共同期待几位帅哥接下来的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