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酷《锋味》12月9日独家上线 这里有独一无二“暖男”系列谢霆锋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5 16: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由源自INVO的“Fruiti/果的”HPP高端果汁独家冠名播出的全新超级网综《锋味》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从发布会上获悉,《锋味》将于12月9日准时在优酷独家上线。发布会上,《锋味》“汇聚顶级明星,主打跨国制作”的班底和制作实力崭露真容,引来粉丝强烈期待。节目中,谢霆锋不仅将与陈伟霆、Twins、小S、容祖儿、王祖蓝等众多明星好友一起寻味美食,还将带领锋厨战队,挑战各国名厨。发布会上,谢霆锋更是一改往日高冷男神形象,大方分享拍摄趣事,还透露自己非常想去挪威拍摄,可怜地向主持人哭诉没有嘉宾愿意陪同。


  带领锋厨战队PK各国名厨

  谢霆锋回应:“压力很大,很想去挪威拍!”

  发布会上,一向“惜字如金”的谢霆锋大方分享起拍摄经历,专注的眼神里仿佛透着星辰大海,撩倒现场一大片迷妹。他坦言,此次做一档全新的《锋味》压力非常大,时刻面临着各国名厨的挑战,再加上锋厨战队内部也有pk赛制,既不想输了比赛丢中国人的面子,又希望给各位锋厨自由,展现更多的创意。而这所有的辛苦,都是为了让《锋味》相较于之前的美食节目,在内容上有全新升级。

  谢霆锋透露,最想去挪威拍摄,还打趣道:“美食家不好当,零下20度只为寻觅最好的螃蟹和鳕鱼”。《锋味》总制片人霍汶希也分享道:“霆锋会花很长时间准备食材与研究菜谱,每次就像开了一百场演唱会。”令粉丝期待的是,在《锋味》中,不仅能看到谢霆锋厨艺高超的一面,也能看到他暖男与大男孩的一面。“能看到高冷的男神化身阳光暖男,称得上活久见了。”有粉丝说。


  “天猫首席美食官”谢霆锋现场扫码发券

  《锋味》为优酷粉综艺“代言”狂撩迷妹心

  作为美食类生活方式的头部IP,《锋味》联手优酷进行了内容+电商的极致尝试,不仅开启了天猫锋味旗舰店,在发布会上谢霆锋还被认命为天猫首席美食官。新官上任的谢霆锋当即就展现其暖男的一面,向现场嘉宾大方发福利,一百张锋味天猫旗舰店现金券大放送,引现场嘉宾疯狂扫码抢券。对于网友抱怨锋味旗舰店物品种类太少,谢霆锋也温声细语地解释道:“慢工出细活,多了就不是精品了”,处女座追求完美特质暴露无疑。

  基于谢霆锋以及《锋味》强大的圈粉力,在发布会上,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副总裁郑蔚提到了粉综艺的概念,她直言:“这个时代甭管是女学生还是女强人、少女、中年大妈,每个人心里都有住着一个小萝莉,而《锋味》作为一档有美食又有谢霆锋这样盛世美颜的综艺,简直完美契合每个女人内心的需求,想必《锋味》这档粉综艺肯定能开启每个人的粉色梦想,让每个女人都活得更加粉色”。作为优酷推出的一档头部粉综艺,《锋味》里的美食、美色也必将将开启每一个人粉色的梦想,成为第四季度最亮眼的超级网综。

  想看谢霆锋上演反差萌吗?想观战锋厨战队激情pk各国名厨吗?想欣赏世界各地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吗?12月9日起,每周六早上8点,锁定优酷《锋味》,谢霆锋带你一起全世界逛吃逛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