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5”落幕很催泪 陈小春和吴尊都红了眼眶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2-05 22: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看过往片段时,陈小春笑着红了眼眶。

五组父子档回忆每一站的片段不时集体大笑。

爸爸们拥抱作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朱青)“爸爸去哪儿5”(以下简称“爸爸5”)本周即将收官,12月5日,节目组提前公布最后一期节目的花絮,五位老爸和萌娃一同浏览六站中的照片引发回忆种种。现场爸爸们拥抱,相当催泪。

  五位老爸拥抱洒泪作别

  在“爸爸5”中,五组父子档从福建的渔村出发,一共走过六站。在最后一站中,所有人还居住在同一个院子里,变成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这是以往四季都不曾尝试过的环节。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导演组将父子们每一站的照片都打印挂在墙上,回忆种种让爸爸们都尤为动情。

  看完照片,老爸们都集体抱着萌娃围坐下来,回忆起之前录制的种种片段,说起大家相处以及与孩子相处的感动,吴尊、陈小春都红了眼眶。尽管只是录制了六站节目,在最后环节,爸爸们拥抱告别中,陈小春更是现场洒泪。

  刘畊宏、邓伦:大家建了群每天都会聊天

  虽然“爸爸5”的播出也即将落幕,刘畊宏与邓伦在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却表示彼此之间的情谊不会散场。刘畊宏透露,爸爸们有一个群,大家都会在其中交流最近的情况,也会分享一些生活的故事。而邓伦则表示,所有爸爸之间都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感情真的是非常好,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在群里说几句话,开开玩笑什么的。”

  都是艺人身份,平时天南海北各自忙工作,邓伦说爸爸们之间还约定要经常见面:“比如说大家在同一个城市工作,一定是要抽时间见面小聚一下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